2019橫越台灣超級馬拉松

發佈日期:2019-03-20  

  人生是一場艱苦的超級馬拉松,每個人都是選手,超馬跑者「堅毅不拔,超越困境,堅持到底」的精神正與漸凍人病友「超越漸凍,永不放棄」的理念相通。
  好的傳統必須延續,「臺灣超馬 θ 計畫」愛心募款活動已邁入第六年,跑者與親友們無私的愛與付出,將超馬運動與公益慈善結合,每一個人都是「慈善大使」,六年來超馬活動為漸凍人募得的善款,讓病友們每年均能走出戶外郊遊,重拾陽光與藍天的懷抱。

  2019年橫越台灣超級馬拉松賽事,我們邀請您一起來做公益,號召身邊的人,每跑1公里捐5元,讓心結合「Run for ALS」,助漸凍人看一片藍天。

一、愛心捐:

 1) 跑者可在臉書發文或號召親友,捐款幫助漸凍人,只要他跑1公里,親友即捐款5元。

 2) 參與愛心捐款的朋友,漸凍人協會即贈送「夢想的音符-L夾」1個,捐款金額達1000元,即加贈「夢想的音符-環保飲料提帶」1個

 3) 贈品的價值,無法衡量您的愛心與溫度,謹將這感念銘記在心,為病友服務。

二、捐款方式:
捐款人請直接捐至漸凍人協會帳戶,註記2019橫越台灣超級馬拉松
銀行:台灣銀行 004

分行:圓山分行 1241
戶名: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
帳號:124-004-04671-8
----------------------------------------------

郵政劃撥:19103794

劃撥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

-----------------------------------------------

現金捐款:
比賽報到當天或完賽終點,親自將捐款拿給漸凍人協會代表。yes

-----------------------------------------------

※捐款人請記得填註姓名及地址,方便協會寄送收據及感謝贈品。

三、「Run for ALS」超級馬拉松活動全紀錄:

漸凍人協會全新的官網,建立路跑及超馬活動專區,紀錄歷年來所有活動歷程,讓所有人都能看見,跑者與捐款人的付出與努力。以此感謝所有參與的朋友。

enlightened超馬協會活動連結:官網連結

heart看一片藍天愛心捐款表格:表單連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