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紓壓活動報名

發佈日期:2022-09-08  

南區紓壓活動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

親愛的朋友大家好:

 前幾次的花藝設計活動備受大家好評,還沒參加的朋友們,趕快來加入我們吧!讓我們透過花藝設計體驗,來妝點生活增添色彩,透過不同的花材,感受植物的美好並重新創作展現自我,幫助我們從疲累且煩瑣的生活中短暫抽離,第二階段仍特邀深耕花藝創作多年的蔡瓊慧老師,以淺顯易懂和幽默方式,帶領大家一同進入花藝的世界,誠摯地邀請您來與我們一同參與本次活動。

 

一、活動對象及費用: 本會會員與家屬/照顧者完全免費,非本會會員酌收100元材料費。

二、活動時間:

花材若因季節性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短缺,將以當令相等花材代替,感謝與會者配合><本活動僅提供花材,請參加者自備花器,感謝配合>

三、活動流程:

四、報名方式:

(一)報名方式:敬請於 1110915()前以傳真、電話、E-mail或郵寄等方式報名,謝謝。

       報名後,請來電向李思雨 社工確認。

    (二)場次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

    (三)報名專線:07-2228169#25   傳真:07-2228110 (傳真後請來電確認) 

       E-mail:bulesky@mnda.org.tw

五、交通資訊

 A.搭捷運: 可搭乘捷運紅線,於獅甲站R7第3號出口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會館,目前主要出入口

為靠近一德路側大門。

 B.自行開車,因周邊停車不便,車位有限。建議運用復康巴士、無障礙計程車及大眾運輸工具。

111年南區紓壓活動 報名回函電子檔下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