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名|111 年度第一次病友及家屬聯誼活動

發佈日期:2022-03-01  

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辦理

身心障礙者生活重建/訓練/支援與家庭支持服務計畫

【活動報名|111 年度第一次病友及家屬聯誼活動】

親愛的會友您好,新的一年來到,在這春暖花開的時節,我們將舉行第一次病友及家屬聯誼活動。在悠閒的午後,藉著相聚一起的機會,互相鼓勵、支持,溫暖彼此的心。

本次的聯誼地點於國父紀念館旁的「Bigtom 美國冰淇淋咖啡館翠湖店」,該店鄰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以利病友前往參與活動。此次除了聯誼外,我們還邀請專業治療師在活動中進行照護問答與分享,促進病友及照顧者之間的生活品質。病友家庭可彼此間分享照顧經歷,相互討論出合適的照顧方式,更讓大家在這悠閒的午後,盡情交流、歡笑、支持,帶著滿滿收穫回家。


heart線上立即報名GO

mail更多活動詳情請詳閱簡章點我下載


✸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 補助單位:

 ▸ 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補助)

 ▸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 活動時間:2022年3月16日(三)下午 13:30–16:30

✸ 活動地點:Bigtom 美國冰淇淋咖啡館翠湖店(台北市光復南路306號對面、國父紀念館西側入口旁)

✸ 對象:北部地區病友、病友家屬及照顧者

✸ 參加人數:預計30人(病友、家屬/照顧者)

✸ 注意事項:

1.報名方式:
 ▸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7pvftZpBkmTVc8D47
 ▸ 紙本報名:

名額有限,額滿時提早截止報名,敬請於3月11日(五)下午5點報名截止前,以傳真回傳報名表、電話、郵寄或線上報名方式報名,報名後請來電或line向承辦人鍾社工確認,謝謝。

電話專線:(02)2585-1367 分機 119 / 0937-803179 鍾社工

2.因名額有限,每戶最多可受理3名免費報名參加(病友及2名陪同者);若病友不克出席,該戶可補助一名家屬免費參加。

3.本活動補助無障礙計程車、復康巴士之交通費用,參加者需於下車時向駕駛員索取收據,並持收據請款補助。

4.考量病友體能負荷,建議出門自備輪椅及減壓坐墊,以備不時之需。

5.天氣多變化,請記得攜帶隨身物品及飲用水、健保卡、雨具、水杯、慣用餐具、灌食空針、管灌配方、藥品等。

6.如遇疫情、天氣因素等不可抗拒之狀況,則活動延期舉行或取消。

7.報名後如無法出席請盡早來電告知,因辦理保險因素及場地限制,恕難受理臨時參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