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mos報導__東吳超馬「為漸凍人而跑」 校友傳送溫馨

發佈日期:2018-08-21    精選主題

【12/4台北】12月2-3日連兩天中信兄弟職棒明星王勝偉、張志豪等出席東吳超馬活動為「漸凍人而跑」站台,這消息讓漸凍人協會陳大謀理事長在東吳就學時期的籃球隊戰友曾潮雄得訊來相挺。

 

 

照片:為漸凍人協會理事長特助屈穎小姐接受廣林國際集團執行協理許美鈴代表捐(東吳校方提供)

 

人在國外的曾潮雄和陳大謀是大學時期同在學校籃球隊與商數系(現在的財精系)的隊友,擔任主力控球和中鋒角色,內外搭配南征北討四年建立了深厚情誼。

 

得知陳理事長推動協會與母校東吳大學合作「為漸凍人而跑」活動,向企業勸募經費,攜手讓這罕見疾病能消失;因痛心感慨這罕見疾病奪走了愛打球愛運動的昔日隊友『動』的權力,立即由任職的康林國際集團捐款盼能拋磚引玉呼籲各界展愛心,但此間為了業務出差而未能親自出席支持,特地由公司許美玲執行協理代理到東吳超馬會場捐款。

母校辦活動,牽起校友昔日同窗情誼,再添東吳超馬賽事佳話。

 

新聞出處:https://goo.gl/Tn8GK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