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參加3月10日漸凍人協會中區多元服務中心開幕記者會

發佈日期:2023-02-13  

領愛飛翔  化漸凍為見動

漸凍人協會中區多元服務中心

開幕邀請函

親愛的先生/女士:

        感謝您對漸凍病友的關愛及支持,與我們一起陪伴和守護漸凍家庭。本會自1997年成立以來,一邊深入病友生活,了解其最迫切的需求,不斷擴充服務內容;一邊積極拓展服務範圍,盡可能觸及和照顧更多漸凍病友與家庭。經過25年的默默耕耘與努力,在大家的熱切期盼下,中區多元服務中心終於成立了!

        中心座落於台中市西區大和路24號,交通便利,鬧中取靜,除了提供全病程諮詢服務外,定期舉辦醫療講座、照顧者工作坊與紓壓活動,特別規劃輔具展示與示範空間,讓病友及家屬了解常用輔具及特製溝通輔具;此外,中心設有錄音空間,為罹病初期的病友保存語音,當口語表達退化,即可運用個人化語音重建系統與外界溝通,保有溝通的溫度。

        3月10日(星期五)上午十時三十分,將於中心舉辦開幕記者會。由於場地空間有限,誠摯邀請您的蒞臨參加線上直播。祝福您

平安 健康 幸福!

 

漸凍人協會 理事長 屈穎 敬邀

2022年2月13日


時間:中華民國112年3月10日上午10時30分

地點:台中市西區大和路24號4樓

聯絡人:企劃部 楊博裕 (04) 2301-2256#1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