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名|111年度南區紓壓活動

發佈日期:2022-04-26  

【活動報名|111年度南區紓壓活動】

親愛的朋友大家好:

是否對於生活感到疲倦無力,日復一日且好像一成不變,有多久沒讓自己好好沉澱及放鬆,讓我們透過花藝設計體驗,來感受不同的生活趣味,透過不同的花材,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並重新創作展現生命的不同樣態,幫助我們從疲累且煩瑣的生活中短暫抽離,此次活動特邀深耕花藝創作多年的蔡瓊慧老師,帶領大家一同創作及體驗,誠摯地邀請您來與我們一同參與本次活動。

立即下載簡章報名

一、活動對象及費用

 本會會員與家屬/照顧者完全免費,非本會會員酌收100元材料費。

二、活動時間

05/16(一)   花藝創作     鬱金香花田療育人心,滿天星與雪松加入更加相得益彰

06/28(二)   花藝創作     春蘭線條之美與桔梗花結合

07/19(二)   花藝創作     文心蘭與星辰花搭配大緞帶的花束

<花材若因季節性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短缺,將以當令相等花材代替,感謝與會者配合>

<本活動僅提供花材,請參加者自備花器,感謝配合>

三、活動流程

14:00                     報到

14:00~14:10      相見歡

14:10~16:00      花藝創作

四、報名方式

(一)報名方式:敬請於 1110429()前以傳真、電話、E-mail或郵寄等方式報名,謝謝。報名後,請來電向李思雨 社工確認。

(二)場次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

(三)報名專線:07-2228169#25     傳真:07-2228110(傳真後請來電確認) 

E-mail:bulesky@mnda.org.tw

五、交通資訊

A.搭捷運:於橘線文化中心站下車、搭電梯(近3號出口處)出口後,步行 5分鐘,即可到達中心位址。

B.自行開車,因周邊停車不便,車位有限。建議運用復康巴士、無障礙計程車及大眾運輸工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