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您捐贈消費後的小7點數,成為點亮弱勢病友家庭的一盞燈

發佈日期:2021-10-12  


邀請您捐贈消費後的小7點數,一起成為點亮弱勢病友家庭的一盞燈
#捐點愛幸福多


在小七消費集點數,除了兌換商品,還能捐贈點數,幫助漸凍人喔!
特別感謝 7-ELEVEN 挺漸凍人協會,一起幫助漸凍病友家庭,讓每一筆消費與選擇,更有愛的價值!只要打開OPEN POINT app,簡單五步驟,即可完成捐贈囉!


enlightened邀請您捐贈消費後的小7點數,一起成為點亮弱勢病友家庭的一盞燈enlightened
在台灣,平均三天就有一位新的漸凍病友。幫助一個人,就是幫助一個家庭減緩困境。多數漸凍病友為中老年男性,一人罹病,家中頓失經濟支柱。邀請您捐贈消費後的小7點數,幫助協會提供病友家庭更多資源,幫助他們度過現實難關。


現在只要在7-Eleven消費,在OPEN POINT app上累積的小7消費點數皆能捐贈做愛心喔!歡迎大家一同參與集點做公益,幫助更多病友與家庭!
 


heart如何使用APP上的小7集點愛心捐功能,請參考以下附圖


heart捐贈期間:即日起至2021/11/14,捐贈期間內不限捐贈次數,歡迎踴躍捐贈你的點數blush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