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障礙旅行攻略—交通部觀光局公布《通用化旅遊景點指南》

發佈日期:2020-10-20  

大家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

身邊朋友家人熱烈討論想去戶外踏青, 可是又想到有行動不便的老人家、朋友及身心有礙的家人,

甚至有坐嬰兒車的小baby,到底要去哪裡遊玩才能夠方便、安全又開心?

還要很特別、很好玩呢?

 

這本指南就是交通部觀光局為您全家人準備的最佳指南!

臺灣由北玩到南,有 13 處國家級風景區(包括離島的澎湖跟馬 祖),

通用化旅遊不只是無障礙步道和廁所,溫泉泡腳、拈花惹草、手搖自行車、賞鷹看沙雕、坐坐熱氣球、原住民文化與沙灘輪椅戲水(甚至帶狗狗也可以)

各式各樣友善精彩的獨特 旅遊體驗,全都是我們想跟家人留下的難忘幸福回憶。

這本小指南同時也介紹觀光局的「臺灣通用化旅遊資訊專區」,

輕鬆上網,用手機電腦就能找到 30 條遊程和 150 個景點旅遊資訊和現場通用設施照片,

更有無障礙交通指引的復康巴士和無障礙計程車,配合臺灣好行低地板車輛服務,

方便大家規劃友善的旅遊路線,讓旅行成為跟家人永遠聊不完的話題。

enlightened《通用化旅遊景點指南》(點下方連結下載):
http://www.taiwan.net.tw/att/files/book.pdf
 

﹌﹌﹌﹌﹌﹌﹌﹌﹌﹌﹌﹌﹌﹌﹌﹌﹌﹌﹌﹌﹌﹌

以上資訊由交通部觀光局提供,歡迎下載手冊閱覽參考





0